梅梅梅走

灵魂伴侣

这个是给我还没写的一个文里攻给受写的歌

真的想着想着觉得好想哭。只写了词,我觉得这个应该是很有爆发力很有力量的一首歌,但是我不会编曲,我一想到乐理就脑阔疼。


戏腔或者是什么别的,反正不是正常的唱法,可以是那种小孩子的声音: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对拜

送入洞房

礼成


那一年

你六我五

夫妻对拜的过家家

一玩就是一生


少年时期  心思懵懂

不知情爱  却想粘着你

形影不离  直到盛夏蝉鸣

那天下着雨

我一直抱着你

哭花了眼睛

你却坚定

那天我没睡

那天你断了联系


在失联的四年里

在一千五百四十五天

我恨着你

可怒气 它不随我心意

它不对着你

它怎么这么不争气 

一见你  消失的干净

我想见你

在我们的花园里

在逐渐散去味道的衣物里

在每个日思夜想的日子里

我好想见到你

在失联的四年里

在一千五百四十五天

我恨着你

可怒气 它不随我心意

它不对着你

它怎么这么不争气 

一见你  消失的干净

我想见你

在我们的花园里

在逐渐消去味道的衣物里

在每个日思夜想的日子里

我好想见到你


灵魂伴侣

要有灵魂上的默契

我和你

像是上一辈的延续

也不是没你不行

会痛得要命

会痛得要命


要用和我说一声!!!一定要署名!!!不知道要不要版权费,虽然但是我觉得我写的很烂。

评论